top of page

​TAHUHU 塔胡胡
冷鏈物流新標準

以CSA自動化創新技術把冷鏈物流無縫連接

png-01.png
png-01.png

革新冷鏈物流配送技術

TAHUHU是香港首家以CSA為標準的冷鏈物流公司,提供香港無縫冷凍鏈物流服務。我們由智能自動化技術的冷凍倉庫,以至最佳方式管理及操作的冷鏈物流設施,從收貨、冷凍倉儲到冷凍快遞運輸,確保貨物在整個冷鏈運輸過程中實現真正的無縫連接。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的物流管理方法和自動化技術,幫助商戶簡化冷鏈物流運營,並推動業務發展。

我們的冷鏈物流配送服務適用於各種需要冷藏、冷凍及低溫運輸的產品,例如凍肉、雪糕、化妝品、工業製品等。我們的無縫冷運配送服務能夠確保這些產品在整個冷凍配送過程中保持最佳的品質和安全性。

png-01.png

實時雲端貨物系統

所有儲存於冷凍倉庫的貨物倉存數量及訂單資訊均存在雲端系統,準確資訊盡在客戶專用平台。

凍倉出租按日收費

凍倉倉租按實際每日存量體積計算,即使只使用數天亦無需支付整月費用,絕無最消費收費要求,冷凍倉存倉成本控制權由您話事!

​通宵、假日同樣送貨

無論通宵、周末或公眾假期,TAHUHU 每日均為你提供冷凍快遞服務,通宵假日維持正常冷運配送運作,為香港各區商戶處理冷鏈物流訂單,適合各類型低溫配送。我們為你辦妥所有物流程序,確保所有訂單準時送到,避免因假期構成缺貨或滯貨危機,以滿足你每一日的冷凍存倉及冷運配送需要。

​無縫冷鏈物流

TAHUHU的冷藏貨車直達無縫溫控貨台,出貨前預先冷卻貨車,配合自動快速門和緩存區設計以減少冷鏈斷裂的高危流程。專業冷凍倉庫及保溫冷凍物流運輸工具確保凍貨無縫交接到達收貨人手上。

​全天候客戶服務平台

租凍倉及貨台預約、出入冷凍倉指示及冷運物流報表,均可透過電腦或手機在客戶服務平台集中輕鬆管理,平台全天候運作。

我們引以為豪的數據

38,000

平方呎冷凍倉面積

20

智能低溫機械人

3

三段式溫度控制區

0-4°C // -18°C // -25°C

想了解更多 CSA 香港冷鏈物流?

TAHUHU 為香港唯一嚴格執行CSA標準的冷鏈物流供應商,為您的貨品提供穩定可靠低溫冷凍倉存倉及優質冷鏈物流配送服務。打造全年無休、可靠、節省成本及高效率嘅新專業香港無鏠冷鏈物流及冷運配送解決方案。

bottom of page